黄蜂主帅指出骑士防守问题根源:拉夫护筐能力太差

董倡硕11-16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本赛季,在休赛期大换血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却在开局遭到了重创,泰伦·卢经历多次变阵也没有能够将球队从泥潭中带离,而在今天对阵黄蜂的比赛前,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队的核心问题。

克利福德表示,骑士之所以在防守端漏洞百出,是因为球队教练组对拉夫的不当使用:“拉夫是一个技术娴熟的大个子,但是在五号位上,他没有护筐能力。而当特里斯坦·汤普森出现在五号位上时,球队马上改头换面,他们的防守更加出色,成为了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

本场比赛,球队将面对拥有强大护筐能力的霍华德,届时,拉夫将面临更大的攻防压力,这位身材相对矮小的球员出任中锋,并不是长久之计,在谈到这一点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至于是否会让TT回到首发,还要根据到时候球队的状态来决定。”

目前,骑士队与黄蜂队的三节比赛已经结束,客场作战的骑士以88比84暂时领先对手。


骑士  /   克利福德  /   黄蜂  /   拉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