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ENT阵容调整:znajder离队,dennis转为替补

苏三11-16 16:39 体坛+原创

GODSENT战队宣布对CS:GO主力阵容做出调整,Andreas "znajder" Lindberg离开战队,而手枪王子Dennis "dennis" Edman则转入替补。代替他们的是Jacob "pyth" Mourujärvi和Hampus "hampus" Poser。

znjader一直被看作是GODSENT雷打不动的核心选手,但如今,他也将告别GODSENT战队。不过根据GODSENT方面的说法,znjader本人想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尝试一些新事物。

除此之外,dennis也转入了替补席,并且处于“可交换”状态。在TwitLonger当中,dennis坦言,在GODSENT的游戏方式并不是他想要的方式。队内缺乏战术体系、战术纪律。更多的是个人能力的发挥。代替他们的是hampus和pyth。

CS:GO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