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福德仍未摆脱低迷 兰佩将上位与萨林杰组双塔?

季孟年11-17 23: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今年夏天,有不少曾经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外援加盟了CBA。其中,深圳队签下的朗福德更是被人们称之为效力于NBA之外的最强美国球员。在来到CBA之后,他就表示,自己是一个纯正的得分手,能够通过得分引领球队。可现在,九轮比赛过去了,他的发挥的确令人失望不已。

在赛季初期,朗福德因伤缺阵了一段日子。目前,他一共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7.4分。在其为深圳队效力的前4场比赛之中,朗福德的个人得分都是未能上双,这情景在CBA之中也着实非常罕见。

对于自己的糟糕表现,朗福德也是表示,他低估了CBA的竞技水平,本以为仅靠天赋就能拿下高分。而在今天深圳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之中,朗福德的确拿出了100%的劲头,可他的表现依旧只能用一般般来形容。

出场30分钟,18投7中,朗福德的得分最终定格在19分。在人们的预期之中,他本应该是一位场均可以至少轰下30分的超级明星,可事实却是20分已经成为了他的天花板。

不得不说,现在CBA的整体竞技水平已经比之前高了许多。在欧洲联赛之中,朗福德的确有着极其出色的水平。可是,在CBA联赛之中,他的个人实力无疑很难支撑起深圳队的整体进攻体系。因此,作为一个小外援,朗福德无疑是不合格的。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朗福德或许难逃被裁掉的命运。在之前,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就表示,球队会在联赛窗口期会做外援调整。可在更多人看来,深圳队是会在兰佩和萨林杰两个大外援之中选择一个留下。但是,考虑到朗福德的状态实在是太过于糟糕,深圳队或许也会换一种思路,同时留下双塔。

的确,在CBA的历史上,并没有过哪支球队曾经以两位大外援这样的组合取得过成功。不过,深圳队的这两位外援的确实力超群,如果他们二人同时在场,这感觉似乎就像是CBA版本的鹈鹕双塔,这二位的或许也能起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CBA  /   深圳男篮  /   朗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