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电竞布局与行业未来

熊二11-18 13:25 体坛+原创

体坛电竞:许多外设和硬件商都在赞助或自办赛事进入电竞,英特尔在电竞中如何体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英特尔也正在积极参与到电竞产业中。从2017年开始举办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到参与年中的China Joy,再到赞助S7,以及这次与 NEST的合作,都表明英特尔积极参与并布局电竞的决心与态度。在这一过程中,英特尔深知这是一个生态体系,需要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并将行业带入健康的轨道上。英特尔将会基于自身领先的计算技术与科技,与众多产业合作伙伴一起,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优质的体验平台。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酷睿i7,为游戏而生。

体坛电竞:英特尔自己也在办IEM比赛,怎么看待第三方赛事的未来?

第三方赛事是电竞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内容提供商组织的头部赛事,将代表最高水平的赛事,第三方赛事,能够起到最好的补充,将普通游戏玩家组织起来,参与活动,并有机会与职业高水平选手交流,是树立电竞形象,提升电竞产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未来,第三方赛事从数量上,一定会增长并繁荣,比赛质量与水平必将持续提升。第三方赛事与头部赛事的联通,将是未来的主要课题。

体坛电竞:为什么选择与NEST合作,最看重NEST赛事与英特尔的哪个共同点?

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第三方赛事之一,NEST无疑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广泛,有序,传递正能量给到广大游戏玩家,是英特尔最看重NEST的方面。

体坛电竞:英特尔在构建电竞生态方面有哪些布局?

从内容合作伙伴到硬件生态体系合作伙伴,从游戏玩家到游戏经营场所,英特尔都积极参与合作,并提供基于自身产品的解决方案。未来,仍旧会通过游戏内容,赛事合作,产业发展的角度,为电竞行业作出贡献

体坛电竞:传统体育中的装备对职业球员有关键作用,在电竞中你们觉得好的硬件对职业选手也会起到如此关键的作用?

必然是这样。电竞行业同样是科技的比拼,科技在电竞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某种程度上,甚至是决定性作用。无数的第三方测试已经表明,好的硬件对于选手的成绩起着如虎添翼的作用。比如酷睿第八代酷睿,对比上一代酷睿产品,在性能上有着至少40%的提升,这无疑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帮助。酷睿i7,在各项赛事中,都展现了其稳定,高效和强劲的一面,对于选手取得好成绩,必然是一个有力的保障。

体坛电竞:怎么看待电竞入奥的未来?

这是电竞影响力的最直接的体现,也是走向正规化的里程碑事件。英特尔同样是奥运的赞助商,看到电竞入奥,是欢欣鼓舞的。未来,伴随着奥运的影响力,电竞必将更加繁荣,更多的产业伙伴会进入这个领域,这是广大游戏爱好者的福音。

电竞  /   NEST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