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骑士主场安保丢饭碗?只因球队打得太好!

赵伟仑11-18 19: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骑士今天取得了四连胜,但主场的一名安保人员差点为此丢了饭碗。

您说赢球怎么还丢工作,那还得赖骑士队打得太好。在与快艇队的加时赛中,骑士队上来就打出一波6比0的进攻高潮,整个主场都沸腾了,就在这群情高涨的时刻,一名安保大叔乐呵呵地站了起来,回头望了一眼场上的局势,接连拍手称快,不过大叔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安保人员,一秒变成了严肃脸。

这是为这位安保人员捏把汗,NBA有相关规定,安保人员在工作期间要背对球场,面向观众席,然而这位大叔不仅回了一下头,竟然还鼓起了掌。

得亏这位安保人员没有出现在马刺队的主场,在今天雷霆与马刺比赛的最后时刻,雷霆落后三分,安东尼在外线命中一记远投,由于踩线的缘故,裁判最终判定是一个两分球,雷霆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其实雷霆完全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他们曾大比分领先,但最终又被马刺逆转,而且雷霆队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领先被逆转的情况,更重要的是,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已经遇到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了,大比分领先,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被逆转了”,就连征战NBA多年的安东尼也十分茫然。

要说茫然,谁能有波波维奇老爷子茫然?

还是同一场比赛中,波波老爷子对裁判的一次判罚十分不满意,于是火气上来的老爷子对着三位裁判说,注意,是三位。

你们三个,你们眼睛都瞎了?”波波维奇愤怒地质问。

说起裁判,今天另一场湖人对太阳的比赛,比赛期间发生了冲突,球员在这个时候通常会迅速聚集,趁机打几下也好,好心拉架也好,裁判都要出现在中间充当人墙。

然而,就在队友波普和太阳后卫尤里斯发生冲突,队友纷纷上前拉架的时候,郎佐·鲍尔一人独自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并且十分淡然地说道:“他们不会真打起来,我只是避免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做好自己,尽量不去打扰别人,这可能是鲍尔的座右铭。

这句话正好适用于阿兰·安德森转发的这个视频,一看这视频一位回到了微博,这位CBA山东队名宿看来对我东方土地的洗礼,还是念念不忘啊!

阿兰·安德森写道:“当你想捉弄别人,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

话说,这大冬天看这个视频,温度感十足。

NBA  /   图说NBA  /   骑士  /   安东尼  /   雷霆  /   马刺  /   波波维奇  /   鲍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