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后首次以看客身份经历德比 托蒂享受罗马胜利

宁穆11-19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周六晚的罗马德比,对于昔日罗马王子托蒂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25年来首次以非球员的身份经历德比,结果罗马没有让托蒂失望,21战胜拉齐奥,托蒂也享受了自己作为罗马管理层的快乐。

对于罗马城而言,没有托蒂的德比确实有些奇怪,毕竟人们已经习惯过去那么多年都看到托蒂和拉齐奥的各种对决,习惯看到托蒂德比进球后的各种庆祝方式,如今看不到托蒂多少会有些忧伤。但生活总要继续,当托蒂首次以管理层的身份经历德比战时,人们要学会去接受。

而托蒂自己也在学着适应这样的角色,赛前几个小时,托蒂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感言,“今天我毫无疑问将会感受到一份新的激情,在我以主角的身份经历了太多德比战后,现在我将以另一种身份参与其中,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却也非常美妙。对我而言,永远不变的是对这支球队的爱,我希望今天的德比可以成为体育界的一场庆典,成为我所参与的这项体育运动的庆典,也是最美妙的庆典。我一直深深爱着这支球队,我从未放弃对他们的爱。”

在这条推特发出后不到一小时,已经有超过4万名罗马以及全世界各地的球迷为他点赞。电视转播方也适时在比赛中给出托蒂各种镜头,在佩罗蒂打入点球后我们看到看台上的托蒂没有露出任何笑容,或许在他看来,面对拉齐奥这样的对手,一个球并不够。而在纳英戈兰打入第二个球后,镜头再次捕捉到托蒂时,人们终于看到了他的笑容,那是一种笑纳胜利的满意的笑容。

赛后,主帅迪弗朗切斯科自然避不了谈到托蒂,“我和弗朗切斯科赛前就进行了沟通,他有着一种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乐观,我告诉他我们肯定会享受这场比赛的胜利,可以尽情庆祝,现在我们也做到了。弗朗切斯科在面对这一类局面时表现得非常棒。”

托蒂  /   罗马  /   拉齐奥  /   意甲  /   罗马德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