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七连败vs六连败 快艇伤兵满营为黄蜂送温暖

赵高明11-19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赵高明夏洛特报道

比赛过后,一进到主队更衣室,就能明显感受到一片欢乐的气氛,黄蜂球员们一边更换着衣物一边互相调侃打趣。六连败后回到主场,面对境遇同样糟糕的快船队。急需一场胜利扫除连败阴霾的黄蜂这次抓住了机会,在第四节牢牢把握住了领先优势,把胜利收入囊中。

球队当家控卫坎巴·沃克在今天赛前就遭遇了手腕疼痛的问题,但他依然选择了上场比赛,在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26分6次助攻,并且命中了6个三分。

赛后,谈到自己的手腕,沃克没有表露出任何担心的情绪。“还是有点疼,不过在这个联盟里,每个人都会有点小伤小病的。我会没事的,球队的两个训练师史蒂夫和丹尼斯会照顾好我。

事实上,就在昨晚客场与公牛的比赛中,沃克就砍下了47分6篮板5助攻的惊人数据。在问及对于他来说,背靠背打出这样的表现是不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时,沃克同样表现得很淡然。球就是投进了。这可是NBA呐,老兄。你不能去找借口,每场比赛都应该做好准备。

在继巴图姆和迈基吉复出之后,今天晚上,经历了漫长的膝伤恢复期后,黄蜂后卫迈卡威终于也迎来了复出。虽然5分2助攻的数据并不亮眼,球队领袖沃克还是给了他高度的赞扬。

他给我们带来了能量,很好地统领我们的第二阵容。在攻防两端他都能有所表现,他能防多个位置,可以得分,可以送出助攻。

几家欢喜几家愁,伴随着黄蜂的结束连败,快船的连败场次已经来到了8场。因伤缺阵的快船球员加里纳利和特奥多西奇,都在比赛结束后早早地背起行囊离开了更衣室。

球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是神色凝重。不过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里弗斯还是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

这是一段艰难的时光。但我们打得很努力,作为教练,我第一次即便在输球的情况下依然感到高兴。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输球也可以接受。

NBA  /   黄蜂  /   沃克  /   快艇  /   里弗斯  /   迈卡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