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赛习水战罢 常勇复仇胡建关夺52KG金腰带

吴迪11-19 13: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吴迪报道

11月18日晚,2017中国拳击公开赛继续在红色革命圣地贵州习水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最受关注的52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争霸战中,贵州迪创曼巴俱乐部的老将常勇经过八回合艰苦鏖战,惊险击败了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拳王卫冕冠军胡建关,在主场观众面前夺取了分量极重的中国拳王金腰带,并成功复仇。

胡建关与常勇这对宿敌之间的52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之争引人关注。去年双方曾鏖战六回合,胡建关以点数胜出。18日的比赛中,常勇展现了旺盛的斗志,两人继去年之后再度酣战满场,均无法提前终结对手,比赛进入比分判定阶段。三位裁判打出了76比76、79比73和74比78的比分,判定两位选手战平,根据规则,裁判将以第八回合两人的表现决定胜负归属,最终常勇赢得胜利,在主场摘得52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赢下了这场意义重大的复仇之战。

此外,两场中国拳王晋级赛也决出了胜者,全运会三冠王麦麦提图尔孙·琼赢得了69公斤级B级赛的胜利,下一场比赛,麦麦提图尔孙将面对湖北名将刘伟,双方争夺中国拳王金腰带挑战权。新科全运会冠军陈大祥在六回合的A级赛中力克队友黄家彬,进军81公斤级中国拳王金腰带争夺战,等待他的将是卫冕冠军施国军。

而最先进行的三场中外对抗,来自贵州迪创曼巴俱乐部的中国选手发挥完美,以3战全胜的出色表现实现了对外国拳手的零封。其中,曾凡池迎战菲律宾选手马尔迪·祖里塔,最终曾凡池取得完胜。60公斤级比赛,陈世良与俄罗斯悍将索斯兰·泰德威狭路相逢,最终陈世良险胜泰德威。另一场60公斤级比赛,肖兰海面对俄罗斯年轻小将阿斯兰·卡比索夫,最终肖兰海毫无悬念地赢得胜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