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四连胜后再度收获利好消息 小IT首次参加合练

李辉11-20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经历了此前一段时期的低迷后,骑士队最近逐渐找到了状态、已经连续赢下了四场比赛,北京时间11月20日,他们再度收获好消息,上赛季表现格外出色的小托马斯自今夏加盟球队后首次与队友一起参加了训练。

据悉,小托马斯不仅参加了球队的战术演练,还能够在全场来回奔跑并且练习投篮,显然他的臀部伤势情况正在好转,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小托马斯本可以练得更久,但由于他们在底特律的训练馆地板太滑,为了避免因隐患,小托马斯只练了一小会。

按照此前的报道,小托马斯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复出,但他本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复出日期可能会1提前,而按照目前的情况看,小托马斯的确有望在2018年到来前就重返球队,这对于后卫线缺少人手的骑士队无疑是个极为有利的消息。

尽管如此,小托马斯在短期内依旧无法回归,罗斯至少也将缺少2周的时间,不过骑士队已经迎来了36岁的西班牙老将卡尔德隆的回归,他在球队上场击败快艇的比赛中实现了复出,而泰伦·卢在这次采访时确认,卡尔德隆将在下场面对活塞的比赛中首发出战,此前骑士队在小托马斯等三大控卫都缺席的情况下,只能让香珀特客串首发控卫一职。

“我们知道在一些时间我们需要他(卡尔德隆)。”泰伦·卢说道。“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老将,回到赛场后,他只需要继续做他自己,投篮、挡拆,并且充满自信。”

卡尔德隆在谈到自己将要打首发时表示,“我肯定很激动,我现在仍然享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我的任务就是上场比赛,然后尝试组织队友,给他们一些不错的投篮机会,并尝试在防守端制造抢断和犯规。”

总的来说,骑士的状态与伤病情况都在得到好转,这支过去3年东部的霸主球队,正在一步步的重回正轨。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