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三场助攻皆超过27次 太阳转变风格直指未来

陆离11-21 0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开季不到1个月,太阳队就失去了他们过去4年最好的控卫布莱德索,然而球队的进攻组织并没有就此出现大幅度下滑,反而还获得了提升。

昨天,太队在主场113比105击败公牛,全场比赛,太阳球员一共投进了45个运动战进球,这当中有32个来自于队友的助攻,而这已经是太阳队连续第三场全队助攻次数超过27次,这对于赛季平均助攻只有19.8次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进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上一次连续3场助攻至少达到27次,还要追溯到2013年。

凭借这样出色的团队表现,太阳队近期3战2胜,将自己的总战绩提升至7胜11负,暂列西部第12位。

“我们不遗余力的让球来回转移,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触碰到皮球。”本场拿到27分7篮板的T.J.沃伦赛后说道。“今天我们场上的每个人都能拿到球。”

替补出场的大龄新秀迈克·詹姆斯此役拿到15分,另有5次助攻,赛后他表示球队的化学反应已经变得越来越好。

“化学反应可以从我们的助攻数上体现出来,我们一直在场上分享球,努力做好防守,并且互相帮助。”詹姆斯说道。“我们彼此之间的默契度正在提升,并且我觉得大家越来越懂得各司其职,因此我们的传球变得比以前好了很多。”

代理主帅特里亚诺赛后也说,“过去三场比赛,我们在传球上做得非常不错,这就是我们想要打出来的进攻,我们需要保持球的转移,同时我认为这样的打法也会让球员觉得比赛更有趣。”

从阵容实力的角度上看,相信包括太阳老板在内的人都不会苛求这支球队取得一个多么出色的战绩,但在“摆烂”之于,这支以布克、沃伦、约什·杰克逊为核心的年轻球队依然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情,比如一旦他们本赛季将这种团队风格锻炼出来,那么未来这支球队就能实现很大的突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太阳  /   布克  /   特里亚诺  /   沃伦  /   迈克·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