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为了欧冠,巴萨冬季会引援

梁宏业11-21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萨可能会在冬季签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除了主管引援的费尔南德斯全欧洲满天飞是个证据外,周一晚在加泰罗尼亚年度足球典礼上,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也承认球队有可能在冬季签人。

巴萨这样争夺欧冠的球队一般是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签人的,大部分好球员都代表各支球队打了欧冠,无法再帮助巴萨出战欧冠淘汰赛。而且冬季转会一般要价会更高。但巴萨本赛季的困境已经很明显,夏季转会死磕库蒂尼奥未能成功,导致筹划了一个夏天的引进有创造力的中场的计划未能实现,目前球队在中场还是缺人,丹尼斯·苏亚雷斯、塞尔吉·罗伯托是伊涅斯塔和拉基蒂奇的替补,但球队中场创造力不足的问题还是无法解决。另外,在内马尔走后,接替内马尔的登贝莱受伤后,巴萨在锋线也缺乏一名有边路突破能力的球员,德乌洛费乌的状态不稳定,目前阿尔卡塞尔出任主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也是一种权宜之计,毕竟阿尔卡塞尔在进攻时实际上是和苏亚雷斯组成双前锋,巴萨仍旧缺乏边路突破能力。在马斯切拉诺受伤后,巴萨的中卫位置也出现危机,皮克下场对巴伦西亚停赛,第4中卫费尔马伦可能要出场就是一个证明。所以说,巴萨在中场、前锋和中卫位置都可能会引进球员。

塞尔吉·罗伯托夺得了年度最佳加泰罗尼亚球员的称号,主要是因为他在上赛季6比1翻盘巴黎的比赛中打进了最后一球,他战胜的是队友皮克和西班牙人正红的前锋莫雷诺。但他目前还未和巴萨续约,但罗伯托在典礼上透露他非常想留在巴萨,“对于我的续约,没有人会遭受痛苦的。”

对于巴萨是否会在冬季签约的问题,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回答说:“我们对现在的球队非常满意,但如果在冬季有机会的话,我们会一如既往去争取。巴萨是非常有雄心的,我们想赢得联赛、杯赛,当然还有欧冠。赛季很长,做一些小的改动是需要的。”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目前暂时排除了引进中卫的选择,因为马斯切拉诺只是要休战一个月,而且明年夏天耶里·米纳可以以900万的身价加盟。但如果费尔马伦无法在有限的机会中展示自己的水平,巴萨也有可能引进一名中卫。

巴萨目前的重点是引进前锋和中场,巴萨如果不能更完善自己的锋线和中场,夺取欧冠几乎不可能。但鉴于冬季转会的困难,巴尔托梅乌也不敢把话说死。上周加泰罗尼亚媒体还在炒作冬季引进库蒂尼奥的事,但库蒂尼奥目前已经在利物浦重新找回状态,想要引进他依然是非常困难的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