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6比0大胜希腊人竞技 热刺客场2比1多特

李辉11-22 05: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综述

欧冠小组赛第5轮首个比赛日今天凌晨打响,H组的两场较量,皇马凭借C罗的两粒进球客场6比0大胜希腊人竞技,提前获得出线,然而由于热刺客场2比1逆转击败多特,皇马在5轮过后落后对手3分,且相互战绩处于劣势,只能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热刺则锁定了小组第一。

F组的两场比赛,轮换了多名主力的曼城凭借终场前斯特林的进球1比0小胜费耶诺德,5战全胜锁定小组头名,那不勒斯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3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在还剩1轮的情况下落后矿工队3分,依然有出线的机会。

E组的焦点较量,塞维利亚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打反击,最终与利物浦战成3比3平,同组另一场比赛,莫斯科斯巴达主场1比1被马里博尔逼平,本轮过后,利物浦积9分、塞维利亚8分、莫斯科斯巴达6分,最后一轮三支球队都有出线或者被淘汰的可能。

最后是实力接近的G组,莱比锡客场4比1击败摩纳哥,积分追平波尔图,贝西克塔斯则在逼平波尔图后以11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摩纳哥则提前锁定小组第四。

H组

希腊人竞技0-6皇马

23’卡瓦哈尔右边路传中,希腊人竞技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禁区外莫德里奇不等球落地凌空抽射轰入世界波。皇马1-0

39’克罗斯与C罗踢出撞墙式配合,德国人得球后送出直塞找到本泽马,后者单刀破门。皇马2-0

41’伊斯科左侧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摆渡,纳乔门前铲射破门。皇马3-0

45’克罗斯后场长传,本泽马将球C罗,C罗面对出击的门将和补防的后卫将球回传给本泽马,法国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皇马4-0

49’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54’希腊人竞技后场停球失误被本泽马断下,本泽马面对出击的门将躺球力量过大,好在C罗拍马赶到攻入空门。

皇马阵容: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费尔南德斯、马塞洛(58’特奥)/巴斯克斯、莫德里奇、克罗斯(59’塞瓦略斯)、阿森西奥/本泽马(64’马约拉尔)、C罗

多特蒙德1-2热刺

31’普利西奇直传,亚尔莫连科脚后跟秒传奥巴梅扬,后者禁区内得球后劲射破门。多特1-0

50’热刺前场断球,孙兴慜将球传给凯恩,凯恩得球后突然起脚打门,布尔基扑救不及。多特1-1

76’阿利左路强行突破后传给孙兴慜,孙兴慜拿球抽射球门右上角得手。多特1-2

多特阵容:布尔基(90+2’魏登费勒)/托连、巴尔特拉、扎加杜(78’托普拉克)、施梅尔策/魏格尔/亚尔莫连科、格策、香川真司(66’卡斯特罗)、格雷罗/奥巴梅扬

热刺阵容:洛里/戴尔、桑切斯、维尔通亨/奥里耶、埃里克森(85’西索科)、温克斯、罗斯/阿利(81’登贝莱)/孙兴慜、凯恩(86’略伦特)

F组

曼城1-0费耶诺德

88’京多安送出直塞,斯特林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曼城1-0

曼城阵容:埃德松/沃克、奥塔门迪、曼加拉、达尼洛/德布劳内(64’热苏斯)、图雷(75’菲尔·福登)、京多安/贝尔纳多·席尔瓦、阿圭罗、斯特林(90+1’卜拉辛·迪亚斯)

那不勒斯3-0顿涅茨克矿工

56’哈姆西克送出助攻,因西涅破门。那不勒斯1-0

81’默滕斯助攻,杰林斯基破门,那不勒斯2-0

83’默滕斯破门,那不勒斯3-0

那不勒斯阵容:雷纳/马乔、阿尔比奥尔、基里凯什、希萨伊/杰林斯基(86’鲁伊)、迪亚瓦拉、哈姆西克(77’罗格)/卡列洪、默滕斯、因西涅(65’阿兰

E组

塞维利亚3-3利物浦

2’库蒂尼奥右侧开出角球,维纳尔杜姆前点头球后蹭,后门柱附近菲尔米诺包抄破门。

22’利物浦几乎复制了上一粒进球,库蒂尼奥右侧再次开出角球,菲尔米诺前点后蹭,后点的马内鱼跃头球破门。

30’利物浦前场打出快速反击,马内突入禁区射门被扑,菲尔米诺补射空门得手。

51’巴内加右侧开出任意球,前点本耶德尔头球破门。

59’莫雷诺禁区内绊倒本耶德尔,塞维利亚获得点球,本耶德尔亲自主罚命中

90+3’塞维利亚左路开出角球,中路皮萨罗得球后推射破门,塞维利亚上演连扳三球的好戏。

利物浦阵容:卡里乌斯/戈麦斯、洛夫伦、克拉万、莫雷诺(63’米尔纳)/维纳尔杜姆、亨德森、库蒂尼奥(63’詹)/萨拉赫(87’张伯伦)、菲尔米诺、马内

莫斯科斯巴达1-1马里博尔

82’门迪斯·安德拉德/92’梅萨诺维奇

G组

摩纳哥1-4莱比锡

6’热梅尔松攻入乌龙球,摩纳哥0-1莱比锡

9’坎普尔助攻,维尔纳破门,摩纳哥0-2莱比锡

31’莱比锡获得点球,维尔纳一蹴而就,摩纳哥0-3莱比锡

43’洛佩斯助攻,法尔考追回一球,摩纳哥1-3莱比锡

45’哈尔斯滕伯格助攻,纳比·凯塔破门,摩纳哥1-4莱比锡

贝西克塔斯1-1波尔图

29’里卡多·佩雷拉助攻,费利佩破门,贝西克塔斯0-1

41’托森助攻,塔利斯卡破门,贝西克塔斯1-1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欧冠E组  /   欧冠F组  /   欧冠G组  /   欧冠H组  /   皇马  /   热刺  /   多特蒙德  /   利物浦  /   曼城  /   那不勒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