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托维奇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将缺阵一个月

梁桥11-22 12:43 体坛+原创

伤病问题正在蚕食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内线,这对即将开启西部之旅的他们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日前,雄鹿队官方宣布,板凳前锋米尔扎·泰勒托维奇因关节镜手术,预计将缺席四周。据悉,该手术针对他左膝的软骨组织进行修复。截止目前为止,泰勒托维奇已经缺席了六场比赛。

泰勒托维奇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在本赛季为雄鹿队出场的10场比赛里,他场均贡献7.1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是雄鹿队内线板凳阵容上的重要轮转。

另外,在明天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上,雄鹿队的首发中锋约翰·亨森将无法出场,原因是亨森因眼部问题需要接受治疗。预计,亨森将在周日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时回归。截止目前,亨森场均出战22.5分钟,得到6.7分,6.6篮板,1.7助攻,1.6盖帽。

雄鹿的伤病问题不仅止于内线,替补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也深受左膝肌腱炎困扰,这势必会对雄鹿队的西行造成不利影响。

撰稿:梁桥

NBA  /   泰勒托维奇  /   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