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旧将拉尔夫或将重返北京 新东家人和或北控?

张强11-22 19:02 体坛+原创

近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曾在北京中赫国安效力两年的外援后腰拉尔夫下赛季不会重返巴甲,他将与一家中国俱乐部签约两年。

该报道称,33岁的拉尔夫在与中赫国安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约,年底即将成为自由身的拉尔夫目前已经回到了巴西,不过他的经纪人已经与中国另外一家俱乐部进行了谈判,未来可能会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该报道并未透露这家俱乐部的名字。

在拉尔夫确定离开国安以后,一度传出将要回归巴甲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拉尔夫为了回到老东家科林蒂安,甚至拒绝了圣保罗的邀请,同时格雷米奥、米内罗竞技等巴甲球队也与拉尔夫有过接触,不过最终拉尔夫还是倾向回到中国联赛效力。两年前,当拉尔夫加盟国安之初,并不被很多人看好,但他的敬业精神很快就征服了北京的球迷,在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防守能力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拉尔夫更倾向继续回到北京球队效力,在国安效力两年期间,除了经济方面的因素,拉尔夫对于北京的生活已经完全适应,并在北京结交了一些朋友,与北京这座城市也有很深的感情。两周前拉尔夫在离开北京的时候,有数百名球迷赶到机场为他送别,场面十分感人。 

目前,北京有三支职业球队,除了中赫国安,还有中超新军北京人和与中甲球队北控燕京。据拉尔夫在北京的巴西朋友透露,拉尔夫很有可能还会重新回到北京效力,至于是人和还是北控,答案即将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揭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