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官宣续约萨林杰 感谢兰佩为球队的付出

苏俊朗11-23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 苏俊朗报道

11月23日,深圳男篮今日官方宣布和球队内线外援萨里德-萨林杰完成续约。萨林杰将确定为深圳猎豹征战到本赛季结束,而球队也表示将正式放弃马齐-兰佩新赛季的使用权。

在2017-2018赛季开始前,由于上赛季球队马齐-兰佩旧伤未愈,球队管理层决定给予他一段时间进行康复。因此,深圳男篮和萨林杰签下了2个月的短期合同,目的是让萨林杰代替兰佩打赛季前的热身比赛以及开季初期的部分比赛。

萨林杰在他短期的合同内打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他场均34分,排名联盟第五位,两分球命中率57%,三分球命中率43%及罚球命中率73%,此外,他场均还能抢下15.7个篮板球,高居联盟第一。 作为一个救火队员,萨林杰靠着自己良好的进攻水平和出众的篮板能力多次帮助深圳在关键时刻拿下比赛,而又由于小外援基斯-朗福德长期的伤缺,其实绝大部份时候,深圳的胜利也是由萨林杰一人之力拿下。因为他的良好表现,深圳男篮决定与其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此前根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萨林杰这份合同包含奖励机制,萨林杰本赛季的年薪最高达到140万美元。虽然价格也不算便宜,但对比如今CBA遍地的25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萨林杰用MVP级别的数据拿下140万算是物美价廉了。

续约萨林杰也意味着球队将放弃兰佩,俱乐部也发布了文章宣布由于场上位置的重叠,球队如今只能忍痛放弃上赛季帮助球队杀进联赛四强的功勋外援兰佩。深圳男篮也对兰佩的付出表示了感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兰佩很有可能加入CBA的另外一支球队青岛男篮。


广东体育  /   深圳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