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国米有意苏宁前场搭档 拉米雷斯非其猎物?

雪蒙11-23 17:00 体坛+原创

此前,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将在下赛季赴国际米兰的新闻一度传的沸沸扬扬。不过,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ia》报道,明年初将加盟国际米兰的并非拉米雷斯,而是苏宁阵中的特谢拉或罗杰马丁内斯中的一个。

目前,江苏苏宁阵中共有5名外援,分别为特谢拉、罗杰马丁内斯、拉米雷斯、塞恩斯伯里和穆坎乔。由于国际米兰与江苏苏宁同归苏宁集团所有,外援塞恩斯伯里曾在今年短暂的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并且效力了半个多赛季。

据了解,由于中超外援新政的影响,虽然俱乐部的注册外援人数为5人,但在比赛中只能派3人上场。而苏宁并不愿意削弱球队中场或者防守的实力,因此不得不在进攻球员中做出一定放弃,特谢拉和罗杰马丁内斯当中的一位更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加盟蓝黑军团。而这一问题的选择权抛给了国米主帅斯帕莱蒂。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特谢拉的引进将是对前场自由人极大的补充。而R马的到来,也能让伊卡尔迪拥有一个更靠谱的替补,让斯帕莱蒂拥有更多的变招。

中超  /   苏宁  /   意甲  /   国际米兰  /   特谢拉  /   罗杰·马丁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