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首尔队教练:人们低估了所有的非韩队伍

风暴烈酒11-24 11:38 体坛+原创

  

  上周六首尔队宣布了他们的新教练Hocury:Lee“Hocury”Hocheol,他也是前GC釜山监督兼教练。Hocury拥有韩国OW最敏锐的思维,他的战术才能是GC釜山赢得APEX S4冠军的关键。据说当Lunatic-hai连续两次败给GC釜山后首尔队老板kevin chou就决意签下这名教练。而Hocury本人曾表示没有收到首尔队真挚的邀请他是不会加入OWL的,这不是说没人愿意邀请他,实际上包括签下整支GC釜山阵容的伦敦队在内的很多OWL队伍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是Hocury拒绝了所有邀请,因为对于他站在幕后重建GC釜山更有吸引力。

  采访中,Hocury在对自己队伍的良好状态表达兴奋的同时他也担忧目前外界对首尔队在OWL过于乐观的情绪,他相信随着OWL进行,每支队伍都会变得远超粉丝现在预期的强大:“我认为人们严重低估了非韩队伍,在技术上的差距很快就会被缩小,勤奋将会变成决定性的因素。”而谈到自己的队伍队伍和其他队伍比起来优势在哪,Hocury总结了两点:“我们在线下不容易会因为紧张而发挥失常,因为我们的选手都已经经验丰富知道如何应对各种压力”、“还有一个很个人方面的因素,粉丝们可以非常期待MIRO的表现,他会发挥的非常出色。”此后他也多次对MIRO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也不禁让人期待MIRO在联赛上的表现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