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科:战强敌杰志有助观察球员 伤病不是问题

吕嘉欣11-24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明天,在港超赢下一波三连胜的R&F富力将继续迎来主场赛事,他们将与联赛领头羊杰志展开对决。赛前发布会上,R&F富力主教练马里科直言,杰志的控球、攻守转换、传中都是联赛最好的,“不过我们也做了充分准备,分析了他们以往的比赛,我对明天一战很期待。”

目前,R&F富力在主场连续赢下两场胜仗,接下来面对联赛未尝败绩的杰志,马里科直言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去观察球员,“对于我们来说,本场比赛和以前的比赛不同,之前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踢得不错。但明天的比赛很有挑战性,能看看球员在面对这样的压力时,如何保持自己的水准去踢好一点,我们借此也会更了解球员。”同时,马里科补充道:“我们球队也做了充足准备,对对手进行了分析,还有不同细节的准备。不过,我们会更专注自身踢球的方式。”

谈到球队情况,马里科透露还是存在伤病问题,“但这个对我们球队来说不是问题,因为我们在同一个位置配备了不同的球员,无论谁受伤了都有人顶上来,他们都知道场上如何跑位、如何比赛,所以没问题。”马里科表示,从赛前训练质量来看,球员们都表现得很好,气氛也非常开心,“当然所有教练都希望自己的球员随时准备好,随时能够打比赛,但这很难,我们都需要准备不同情况出现,需要计划A、计划B甚至计划C。”

尽管本轮球队要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但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侯俊杰坦言球队也可以发挥自己的特点去遏制 对手:“我们训练强度足够,可以应对他们的高空球或者快速反击,我们也有自己的传控球可以打出来。”而对于最近气温下降,马里科认为无论天气还是环境,这些因素对两支球队都是一样,只是谁能更快适应,谁就可以在比赛中占据有利一方。

R&F富力  /   马里科  /   港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