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马经纪人:确定冬窗外租欧洲 加盟国米也有可能

风清扬11-25 01:50 体坛+原创

随着赛季的结束,中超各队外援的去留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在接受《国米新闻网》专访时,苏宁前锋罗杰·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洛佩斯透露,已经与苏宁俱乐部达成协议,R马将在冬季转会期外租欧洲球会,国米也是潜在的加盟对象。

洛佩斯首先透露了R马的类型和合同状况:“他是技术出众的中锋球员,拥有出众的门前嗅觉和射术。罗杰跟江苏苏宁的合同签到2020年,但我们已经跟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于明年一月转会欧洲联赛,但目前尚未确定是哪家俱乐部。”

《国米新闻网》问及是否可能将蓝黑军团作为下家,洛佩斯给出答案:“没错,国米也是备选项之一”不过,能否引进R马,取决于国米冬季转会期的引援选择,毕竟他们已经从法甲租借了边卫球员达尔贝特,目前只剩一个非欧引援名额。

洛佩斯证实,此次转会只会是历时几个月的短租:“没错,这只会是一次租借。”毕竟,R马的情况跟拉米雷斯不同,年仅23岁的他还有继续长球的空间,苏宁即便真想将他出让,也可以等到他在欧洲有出色表现之后。

当被问及R马是否能够适应意大利足球,是否会考虑去水平低一些的欧洲联赛,洛佩斯回答:“罗杰拥有在意甲立足的所有素质,能够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绝非巧合,哥伦比亚国家队多数球员都来自大牌球会。”(风清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