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申花主帅:批评我去中国淘金? 纯属嫉妒心作祟

风清扬11-25 01:50 体坛+原创

近日,前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专访,在谈到中超执教经历时,波耶特称那些批评他们来中国淘金的人们,只是出于嫉妒。

谈到来中国执教是为了淘金的说法,波耶特予以反击:“那些人纯粹是嫉妒,要是给他们那么多钱,他们也会去的。在足球世界,金钱的确让人感到疯狂,但这并非我们的责任,而是市场决定的;我们只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发挥了自己的优势而已。”

从申花离职后,波耶特仍然期待能够重返英国执教。他曾经帮助桑德兰保级,并将布莱顿从英甲第20带到英冠第4。遗憾的是,他当时没能带队通过附加赛杀进英超,还在附加赛半决赛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时遭遇了大便事件。布莱顿主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有人在客队更衣室里发现了一坨大便。

回忆起这件事,波耶特皱着眉说:“真的很难相信。一年前,还有人专门写过这件事,说可能是大巴司机干的。我不清楚究竟是谁,那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我们却要处理这种愚蠢的事情。要是我知道是谁,一定会把他揪出来,因为这影响了我的执教生涯。那是一坨幸运的大便,出现在他们的更衣室里,他们也取得了胜利。”

此前,英国媒体曾经透露,波耶特表示自己有兴趣重回老东家桑德兰,不过,在英冠积分榜垫底的黑猫并没有选择他,而是将橄榄枝伸给了此前执教威尔士队克里斯·科尔曼。因此,这位前乌拉圭铁腰还要在求职的道路上继续寻觅……(风清扬)

波耶特  /   申花  /   中超  /   淘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