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曝马磊磊下赛季重返中超 回归泰达可能性不大

《天津日报》李航11-25 14:00

据《天津日报》报道联赛结束后,有关球员转会的话题又热了起来,比如前一段时间就有传闻,说是马磊磊要重返泰达,这也引起外界的关注。但传闻终究是传闻,马磊磊透露他和泰达并没有进行过联系。虽然回泰达可能性不大,但并不代表马磊磊不能重返中超。马磊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他就能重返中超,这对于已经离开中超赛场5年之久的马磊磊来说,也是最期待的。

自2012赛季结束离开天津泰达之后,马磊磊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这期间马磊磊去过中甲,也去过澳超,他一直在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击外界的质疑和证明自身的实力。在2016—2017赛季的澳超联赛中,效力纽卡斯尔喷气机的马磊磊,在出场的15场澳超联赛中,奉献了1粒进球2记助攻5次间接助攻,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众多中超和中甲球队的关注。今年4月澳超联赛结束,马磊磊返回天津休假,谢绝了多家澳超球队的邀请,目的就是为了等待重返中超的机会。“为这事我也是想了很长时间,我还是想回中超踢球,为此我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比如放弃了澳超的合同,比如这半年多没有比赛只能在家自己训练来保持状态。”马磊磊表示,他这些年无论是在中甲或是在澳超,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也是为重返中超奠定基础,“我觉得回击外界质疑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这也是我想回来踢中超的主要原因,而且这几年我也一直憋着劲,渴望在中超赛场上爆发。”马磊磊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重返中超赛场,他会让球迷看到最佳状态的自己。

澳超结束后,马磊磊与纽卡斯尔喷气机结束了合同,如今已是自由身的他自然得到更多中超球队的关注。“很多中超球队找过我,有的球队谈的还是不错的,但还到最后一步,暂时还不能透露具体的细节。当然,我也看到前几天网上传我要回泰达,但泰达没有和我联系过。”虽然没有完全否认会重返泰达,但语气中还是不难听出他重返泰达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但无论最终花落谁家,只要能够重返中超舞台,延续自己的梦想,这对他自己也好,对球迷也好,都是一件幸事。

中超  /   泰达  /   马磊磊  /   澳超  /   纽卡斯尔喷气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