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康复进度感动霍伊博格:已可参加3V3对抗训练

曰辰11-25 12: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今年夏天进行的一笔交易中,拉文来到了风城芝加哥,但是由于其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已经休战一个月。

但是,从其最近的伤病恢复情况来看,拉文的复出似乎指日可待。主帅霍伊博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便提到了拉文的伤情:扎克·拉文昨天真的让我非常感动,他参与了队内的三对三训练,当你看到他做出那些动作时,你就会幸福不已。球队会慢慢让他恢复好的,就他目前的状态和恢复进度而言,感觉十分不错。

上个赛季,拉文场均能够贡献18.9分、3.4个篮板和3次助攻,目前,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的公牛在马尔卡宁的表现下苦苦支撑,他们十分渴望拉文的复出,能够带领球队脱离这个尴尬的位置,向季后赛席位发起冲击。今天,球队远赴金州挑战勇士,截止发稿,他们以5374大比分落后于勇士。


拉文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