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谌龙王适娴十年携手终成正果 乒羽名将送祝福

刘智浩11-28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刘智浩报道

今年7月27日纪念日那天,谌龙和王适娴的思念相隔了1661公里,而昨天,谌龙抛开了1729公里的路程,没有按原计划返回北京,而是直达厦门,只为了向王适娴求婚。经过近十年的恋爱长跑,两人终于要在今年年底步入婚姻殿堂。

2016年里约奥运会,王适娴给谌龙炖鸡汤的故事火了。谌龙在场上厮杀,无缘里约的王适娴甘心做好贤内助,谌龙的金牌有她的一半。

2014年全英赛,王适娴战胜李雪芮获得冠军,而另一边的谌龙却在决赛输给了李宗伟,差一点就完成了情侣揽双冠的佳话,但王适娴并不觉得这是会成为强加给这段感情的负累:“我不需要惊喜,打球就是打球,生活就是生活。”

2017年世锦赛和全英赛再加上苏迪曼杯团体的失利,谌龙作为新科奥运冠军在新的一年里没能拿下一个重大赛事金牌,王适娴在微博中鼓励:“我真的特别希望大家真心的为他们加油鼓掌。可以批评但不要攻击,他们需要更多的自信。”

或许羽坛一哥都擅长爱情长跑,林丹和谢杏芳苦恋15年才结婚,李宗伟黄妙珠谈恋爱13年,谌龙王适娴的10年感情也终于修成正果了。许昕、李雪芮、龚伟杰、乔斌、高昉洁等人都送来了祝福,而广大的球迷们也对这场即将到来的羽坛世纪婚礼满怀期待!

谌龙  /   王适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