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队员休赛期假期生活起底 带娃学习两不误

王楠11-28 18:20 体坛+原创

经过了2017赛季的辛苦征战,北京人和队的球员目前正处于赛季间歇期,常年在外征战的老少爷们们在此刻大多选择了陪伴家人。其中,就包括在马西卡重伤无法出战期间,很好的完成了补位任务的22号王刚。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中段时,王刚喜得贵子,但是由于紧张的联赛赛程,他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如今获得难得的休假期,王刚也终于可以专心在家修炼带娃技能了。

说到奶爸,同样身为奶爸的后防大将罗歆和万厚良同样将假期留给了妻子和孩子。而在陪伴家人之余,这位足球场上的拼命三郎还在某日晚间解锁了广场舞技能,这专业性和专注程度丝毫不逊色于这块场地上的“专业人士”。

除了陪伴家人以外,还有出去和家人出去旅游的,史亮和九哥韩鹏就分别带着家人出去玩了一趟。

除了带娃和家庭出游的,也有在休假期自我增值的。万厚良参加了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而杨一虎、陈杰、饶伟辉、史亮、王刚、盛鹏、王选宏、刘洋参加了D级教练员培训班,并顺利毕业拿到了教练员资格证。

而作为球队主帅,西班牙人路易斯回到欧洲后,除了接受马卡报的专访之外,还在家中再次展现了其家庭煮夫的属性。

此外,休假期的人和球员也没有忘记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增值。首先是向汉天,这个假期他哪儿也没去,一直在进行单独训练,今年受到伤病困扰,他也希望下赛季可以健康地为球队做出贡献。

而新晋奶爸王刚、老将韩鹏和汪强也坚持着个人的“自我修炼”,相信队员们已经在为下赛季的中超战役做着充分的准备。

人和  /   休赛期  /   王刚  /   罗歆  /   韩鹏  /   万厚良  /   向汉天  /   汪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