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边裁或许没看到进球 但为什么不用鹰眼?

阿基雷11-29 01: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上赛季西甲巴萨客战贝蒂斯时,阿尔瓦的进球已越过门线,但当值主裁未认定进球,这或许是上季西甲最大的错判。而到了本赛季,同样的情况再次上演,倒霉的却又是巴萨。好在上次的受害者阿尔瓦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一球,为球队扳平比分,巴萨也得以在梅斯塔利亚带走一个积分。

连续两个赛季遭遇这样的判罚,巴萨上下都对此十分不满,西班牙媒体也在这场比赛后,再次展开了有关西甲裁判技术革新的大讨论。周中国王杯的赛前发布会,这次争议判罚不意外地成为提问焦点。巴尔韦德虽然对边裁较为宽容,但对于西甲联赛不应用鹰眼技术,巴萨主帅还是一肚子苦水。

“从边裁的角度来看或许看不到,我也没有清楚地看到,但我知道那是一粒进球,梅西已经开始庆祝,蒙托亚也都要过去拿球,想给到中圈开球。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里,裁判没有看到这粒进球,实在太夸张了。欧战中有门线裁判,西甲没有,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每一年都会有新的情况出现,去年巴萨和贝蒂斯的比赛里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巴尔韦德这样抱怨道。

上季巴萨对贝蒂斯的进球未被认定时,关于西甲引入鹰眼技术的讨论尤为激烈,但实际情况却是,西甲联盟并不认为有必要引进鹰眼技术。面对如此现状,巴尔韦德表示,“关于鹰眼技术的话题,再明显不过了,目前就有这种现成的技术,其他的运动项目、其他的联赛在应用,西甲这里没有,实在是夸张。”不过,可令巴尔韦德略感宽慰的是,录像助理裁判将在下赛季的西班牙赛场启用。西足协裁判技术委员会桑切斯·阿米尼奥,在不久前确认了这一决定。

相关阅读:下赛季西甲将启用录像助理裁判 国王杯成试验田

门线冤案致巴萨白丢2分 西甲不用鹰眼竟为省钱?

西甲  /   巴萨  /   梅西  /   巴尔韦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