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与海斯勒姆交换球衣:我爱他 永远是我的兄弟

赵伟仑11-29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一同进入NBA,一同见证迈阿密热火的三座总冠军,韦德和海斯勒姆这对老朋友,在今天的比赛中相见了。比赛结束后,韦德也在球场中和前队友海斯勒姆交换了各自的球衣。

从2003年一同参加NBA选秀进入联盟以来,接下来的13年间,韦德和海斯勒姆一直是热火队的队友,并且两人都是热火队魂级别的人物。去年夏天,当韦德选择离开迈阿密之后,海斯勒姆成为了唯一一个经历了2006、2012和2013年三次夺冠的热火球员。

这名老将曾经表示,自己的老友韦德本可以留在热火的。当二人在克利夫兰再次相见,交换球衣的那一刻仿佛时光回到了昨天。

在交换球衣的时候,我跟他说‘不知道你会不会把我的球衣挂墙上’,我现在有很多球衣,但这是我第一次拿到他的球衣,我一定会好好将这件球衣保管好。这意味很深,我之所以能够被人称赞,是因为在热火取得的成就,而他(海斯勒姆)一直是我身边的好兄弟。他为我做了很多,他永远是我的兄弟。”

海斯勒姆与韦德情谊非常深厚,当今年夏天韦德与公牛就买断一事进行谈判时,海斯勒姆曾经公开发声,希望韦德能够回到迈阿密,再次成为球队的一员。而且,热火队的老队长在成功与球队续约之后,第一时间还是想到了好兄弟韦德,“13年来,我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部分,我一直渴望在这里待下去,但显然我从没想过不能和好兄弟韦德一起终老这里。这种感觉真是苦乐参半。”

对于前队友海斯勒姆,韦德在赛后真情坦露了自己的心声:“其实,跟一个男人说‘我爱你’挺难的,我曾经对男人说过‘我爱你’,而他就是其中之一。我肯定爱他,他是我的兄弟。

其实在去年夏天,海斯勒姆收到了骑士队的邀请,很有可能与韦德再次相遇在克利夫兰,不过最终老队长选择留在迈阿密。

对于本赛季主场与骑士队的比赛,海斯勒姆曾说:“那场比赛来临的时候,我会向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申请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我肯定会六犯离场,很有可能分给他们(韦德和詹姆斯)每人三次犯规,或者直接对韦德进行一次恶意犯规。”

NBA  /   韦德  /   海斯勒姆  /   骑士  /   热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