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主席加入马塔慈善基金:足球有力量改变世界

阿基雷11-30 01: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Common Goal是曼联球员胡安·马塔与合伙人尤尔根·格列兹贝克创立的一个慈善基金,这一基金号召球员捐献1%的薪资,用以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今年8月,马塔曾前往印度孟买,在拜访了当地的贫民窟之后,马塔就萌生了建立慈善基金会的做法,并在之后付诸实施。

马塔的慈善基金计划,在随后也得到了一些球员的回应,基耶利尼、胡梅尔斯和香川真司都对此表示支持。而如今,这一计划也迎来了一位贵客:欧足联主席切费林。

据欧足联官网今日登载的消息,主席切费林目前正式加入了马塔的Common Goal计划,会将自己薪水的1%捐出。对于这一举动,切费林表示,“我坚定的认为,足球运动有着改变世界的力量,我也因此加入胡安·马塔的计划中。我很高兴能看到一名足球运动员能够引领这一活动,他们在足球世界里获益,通过这种方式,他们也可以回馈社会。”

而在加入这项计划之后,切费林也向球员们发起倡议,“我呼吁国际足球领域里的每一个人,球员、教练、俱乐部和联赛,都来展现他们对于社会的关怀,一起来捐献,为自己所坚信的事情做出贡献。”

英超  /   曼联  /   胡安·马塔  /   欧足联  /   切费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