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官方:康利伤势恢复良好 将在2-3周后回归赛场

陆离11-30 08: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本赛季开出表现出色的灰熊近来的日子可不好过,他们已经遭遇了8连败,前任主教练菲兹戴尔也因此下课,球队核心之一小加索尔则陷入了批评与交易流言之中。

造成灰熊8连败的重要原因是另一名核心康利的因伤缺阵,但他们的苦日子看上去即将要结束了,因为康利即将回归赛场。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灰熊官网公布了球队几位伤员的伤病情况,其中受到跟腱伤势影响的康利恢复良好,将在2-3周内复出,这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此外,遭遇股四头肌伤势的布兰登·赖特已经开始进行了训练,但他不会出战球队今日客场与马刺的比赛,膝盖受伤的帕森斯今天同样不会出战,但他预计在周六主场和马刺的比赛中复出,右脚踝疼痛的查尔莫斯也将缺席今天的比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康利  /   灰熊  /   查尔莫斯  /   赖特  /   帕森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