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拉锯曼帅终归贵州 文总追至欧洲终如愿续约

风清扬11-30 16:38 体坛+原创

2017赛季中期接受贵州恒丰智诚,曼萨诺率队拿到联赛第8的好成绩,联赛结束后,一度传出西班牙老帅将转战深足乃至上港的消息,但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一路追到欧洲,最终跟曼帅完成续约。其实,早在本月中旬接受体坛采访时,曼帅就表达过执教贵州第二年的一些构想。不过在当时,他并没有给自己的未来一个明确的答案。

相关阅读:【专访】曼萨诺:客场最满意赢申花 被提名如同拿奖

早在11月初,曾经有消息称,曼萨诺已经确定将执教中甲的深圳俱乐部,甚至连3年3000万欧元的合同金额都见诸网络,但深足果断地发表声明,明确表示支持现任主帅王宝山指导下赛季继续执掌帅印,也让曼萨诺接手的消息不攻自破。

接下来,曼萨诺又跟上港联系在一起,上港两回合足协杯决赛不敌同城对手绿地申花,使得葡萄牙名帅博阿斯的离任几乎成为定局,部分媒体看好曼萨诺接过上港教鞭。本月中旬,也曾有消息称,曼萨诺将会替代德国教头马加特,成为山东鲁能主教练,但随着曼帅的续约,这一切谣言都不攻自破。

至于与贵州的续约,也并非那样一帆风顺,本月中旬的中超庆典上,文筱婷和曼萨诺被问及续约的可能时,都表达了很乐观的看法。然后,曼萨诺并没有立即返回西班牙,而是在贵阳停留了好久才回国。但续约工作反而停滞了下来。接下来,曼萨诺返回欧洲,文筱婷也放弃假期,追去欧洲。续约极有可能在欧洲、在曼萨诺的祖国西班牙完成。

本月中旬,在接受体坛采访时,曼萨诺也谈到了执教贵州第二年如何避免“新秀墙”的问题,他表示:“确实,我们已经有一些这方面的顾虑,升超的第二年很多球队都降级,这确实是我们的后患。我们俱乐部中有许多租借的球员,但是最近我们也在跟俱乐部董事长去讨论,希望尽可能的留下今年发挥比较好的球员。球队的三条线上都需要做出人员的补充,这样才能拥有一个丰富的球员储备来迎战明年的比赛。这些问题都需要俱乐部一起去解决。”

足可见,曼帅早有继续留在贵州的想法,他的合同签到下赛季末,若能顺利完成合同,他将迎来中超生涯第二长的执教经历,仅次于2014年2月至2015年11月在国安的那一段。

中超  /   智诚  /   曼萨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