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意甲之人本赛季火力全开 罗马与国米集体受益

宁穆11-30 23: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刚刚过去的一轮欧洲联赛,萨拉赫替补出场后短时间内便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获得大胜,而孔多比亚则在瓦伦西亚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球队战平巴萨立下头功,可以说,这两位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意甲的球员,如今却成为了整个欧洲大红大紫的球员,而将他们卖出的罗马与国际米兰也将因为这两笔交易受益匪浅。

尽管两个人离开各自球队的原因并不相同,萨拉赫属于高调离开,孔多比亚则属于不在球队计划之中,主动选择离队更换环境,但离开了意甲的赛场,他们仿佛都找到了更合适的舞台。萨拉赫告别罗马之时,实际上有很多罗马的球迷对于他的离开耿耿于怀,在他们看来,这样一次告别很可能让罗马的实力大打折扣,但谁也没有想到,迪弗朗切斯科率领的罗马却在本赛季前半程表现抢眼,仅仅输掉了与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以及马德里竞技的三场比赛,球迷已经逐渐适应这支没有萨拉赫的球队。而但另一边萨拉赫出色的发挥却也让球迷们纠结,因为去到英超的埃及人,表现完全可以用极其出色来形容。

当初罗马将他卖掉的价格在4200万欧元,最高可以达到5000万欧元,但若真的看了本赛季萨拉赫的表现,或许美国人会觉得自己的这笔生意做得实在太差,因为在利物浦,萨拉赫已经完成了21场17球的惊人数据,在英超射手榜上领跑。而这样的数据也让利物浦可以肯定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因为当初在双方合约中就约定,萨拉赫一旦赛季进球超过20个,同时利物浦达到一定的成绩,他们就要支付额外的奖金给罗马。目前看来,将这笔4200万的交易提升到5000万已经不是问题,不过现在看来,或许5000万都觉得少。

至于孔多比亚,夏天多少有些被扫地出门的感觉。但他加盟瓦伦西亚后却有着让人惊艳的表现。和西班牙人的比赛,就是他的远射世界波帮助球队取胜,而面对巴萨又是他踢满全场成为了中场一道有效的屏障,本赛季他已经在参加的10场比赛中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要知道,在意大利两年时间孔多比亚才有2球入账,这样的对比着实惊人。

这样看来,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当初的坚持不无一定道理,实际上在瓦伦西亚登门造访想要得到孔多比亚时,他们仅仅只愿意出1700万欧元的价格,但在奥西利奥看来,少于2500万欧元,这笔当初让自己花了3000万多的交易怎么可能收回成本,因此坚持2500万欧元不松口的他最终成为了赢家,而瓦伦西亚实际上也并不需要一次性支付2500万欧元的价格,根据双方的合约,他们仅仅只需要在2018年夏天支付700万欧元的价格,此后分三年每年支付给国际米兰600万欧元,这样的分期付款方式之下,双方才达成最终的协议,但无论如何,这笔交易让如今的瓦伦西亚高居西甲第二位,这与他们上赛季的糟糕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孔多比亚也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实际上在本赛季,那些从意甲离开的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比如乔温科,如今已经拿到美国职业大联盟东部赛区总冠军的他们将会向总冠军发起挑战,而乔温科自然是球队走到这一步最大的功臣,甚至包括去到切尔西的扎帕科斯塔,他也同样已经成为孔蒂麾下一员重要的球员。

意甲  /   罗马  /   国际米兰  /   西甲  /   英超  /   利物浦  /   巴伦西亚  /   孔多比亚  /   萨拉赫  /   乔温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