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珀特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预计缺席6至8周

赵伟仑12-01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后卫伊曼·香珀特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由于左膝关节内存在积液,在骑士队过去的五场比赛中,香珀特已经错过其中的四场。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骑士队医理查德·帕克和詹姆斯·罗斯内克对香珀特的伤势进行了重新评估,最终得出结论,接受手术势在必行。

随后,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关于香珀特伤情的具体康复计划,骑士队将在其接受手术之后公布,香珀特预计将缺席6至8周的比赛。

本赛季,香珀特在场均20.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贡献4.8分3.1个篮板,并且送出1.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8.6%。在罗斯和小托马斯缺席的时期,香珀特曾经作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

NBA  /   香珀特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