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马亲承将离开中超 下一站欧洲欲征战2018世界杯

安晓君12-03 14:03 体坛+原创

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的经纪人之前多次表示,苏宁已经同意R马在1月冬季转会期以租借身份前往欧洲效力。而近日,R马在接受阿根廷网站专访时明确表示,下赛季将前往欧洲踢球。

2016年7月份,阿根廷竞技队官方宣布哥伦比亚球员R马以89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苏宁,而苏宁如果未来出售马丁内斯的话,竞技队将拿到15%的分成。因此,阿根廷媒体对马丁内斯的去向也是相当关心。而对于竞技队,R马也是存在感激,“那是我想去的地方,他们让我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他们是阿根廷最伟大的俱乐部,我说的是真的。谢谢球迷们一直支持我。”

R马在接受采访时称:“我现在一切都好,我已经结束了这个赛季以及在这个俱乐部的日子,看看接下来能做些什么。但是至于什么时候,现在还需要等一等,这些事情都需要经纪人去处理。”

R马称自己接下来不会回到苏宁,“我不会回去了,我和俱乐部签订过一个协议,为他们踢一年球就可以去国际米兰或者其他的欧洲俱乐部。我在今年夏天其实就已经达到了协议中的条件,但因为俱乐部当时正处于特别困难的时候,俱乐部请求我留下,我当时同意了并留下来帮助他们。最终,我们幸运保级,我的表现也不错。当然,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接下来最最重要的就是实现我的梦想,去欧洲踢球。”

马丁内斯本赛季因为伤病只出场18次,不过他打进的7球都是在关键的下半程。在为苏宁效力的一个半赛季里,R马出场42次打进20球并助攻10次。对于自己在中国的这段经历,R马直言很精彩,虽然遇到过伤病,但自己享受在中国的一切。

与此同时,R马也谈到了中国球员的水平,“很强壮,但是很鲁莽。当然,也有踢球踢得聪明的,他们都很善于学习。另外,他们都挺友好的,我在那里交了很多的朋友,除了饮食方面,其余方面都很好。”

最后,R马称,自己去欧洲,还有一个目标就是希望能入选佩克尔曼执教的哥伦比亚国家队,最终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我的梦想就是去欧洲踢球,并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我希望能有机会参加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