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Solo赛遇上UZI会很危险 希望Faker夺冠

提伯斯12-04 15:23 体坛+原创

       在KeSpa杯率龙珠队2:0战胜SKT后,PraY接受了韩媒的采访,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Q:进入决赛的感觉如何?

  PraY:我们总教练说“如果打不败SKT的话不如八强就别晋级”(笑),我非常高兴训练的成果能在比赛中展示出来。

  Q:Peanut加入你们队的时间并不长,团队协作和沟通上有什么困难吗?

  PraY:团队协作、英雄选择、队伍架构……我们都竭尽所能配合Peanut。尽管配合时间很短,我们用最好的表现取得了最好的结果。在决赛中我们会持续表现优秀。

  Q:在全明星赛的1v1比赛中,你首先会遇到SwordArt选手,你有信心击败他吗?

  PraY:如果要和Uzi选手对决的话,那会非常危险。我很高兴我抽到一个辅助选手。我记得好像没有辅助选手在Solo赛中走得很远。我希望Faker能展示他的最佳状态,为韩国队捧杯。

  Q:现在的版本很强调进攻性,这是否是属于龙珠的版本?

  PraY:并不是。我觉得我们赢的原因是打得好而已。不过我觉得ADC的作用好像被简化了:躲得远远的,要么开团要么提供辅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