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做客脱口秀谈自己外号:刚听到时有些困惑

赵然12-04 16:21 体坛+原创

由于脚踝扭伤,波尔津吉斯最近这几场比赛并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不过他也没有把时间全部用在养伤上,上周末他参加了《吉米·法伦脱口秀》,并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外号“独角兽”的来源。

2016年早些时候,杜兰特曾经评价波尔津吉斯道:“他(波尔津吉斯)能投篮,有很高的篮球智商,防守也不错,作为一名7尺内线还能投三分,这太少见了,而且还有很强的封盖能力,这在联盟里就像一只‘独角兽’一样罕见。

但是波神本人表示,刚听到“独角兽”这个外号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这个外号是什么意思。

“刚听到这个外号的时候,我有点困惑,这到底是什么?”波神说道。“一匹留着马尾辫的马?这个外号有什么含义吗?不过后来他们跟我解释了之后我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是想说我的能力在联盟里看起来很罕见,听到他这样说我感觉还不错。

困惑消除了之后,波神也开始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外号,他的球鞋赞助商阿迪达斯甚至给他出了一款鞋底印有“独角兽”图案的专属球鞋。

撰稿:赵然

NBA  /   波尔津吉斯  /   杜兰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