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鲜全民女神——就在健康女性健身新星总决赛

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12-04 20:19

2017年12月3日晚,上海兴业太古汇,由体坛传媒、《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主办,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冠名赞助的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 NEXT FITNESS STAR上海站暨全国总决赛成功举行。最终,来自成都赛区的闫紫微夺得全国总冠军,来自北京赛区的刘艳、昆明赛区的欧阳梦婷、上海赛区的陈姝颖和赵晶也荣登前五名。她们将登上《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杂志封面,其纪录片也将风行全网。

在上海站暨全国总决赛之前,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 NEXT FITNESS STAR已经走过了一段不可比妳的历程,北京、沈阳、武汉、广州、成都、昆明六大赛区,数千位中国健身女性积极参赛、挥洒汗水与激情,践行UNLIKE ANY不可比妳的理念。

冠军闫紫微

12月3日晚,率先进行的上海站比赛中,代表了江浙沪地区最高水平的三十多位女子健身达人上演了火爆健身派对,其中两位脱颖而出,与之前六大赛区优胜的8位选手组成全国十强,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中,全国十强选手上演精彩PK,惊艳汗水派对,经过器械训练和徒手训练两个环节的出色表现,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最终决出全国五强和冠军。

冠军闫紫微2012年开始健身,抗阻训练、钢管舞、空中瑜伽是她最擅长的训练方式,她说自己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健身中来,“坚持很重要,让自己爱上健身,就可以坚持更久。把健身规划为生活日程的一部分,先不要在意强度和时间,只要你能先开始。

UNLIKE ANY #不可比妳#!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 NEXT FITNESS STAR,发端自美国《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今年首度落地中国,发现中国女性健身领域最动人心魄的力量。实践证明,这不仅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女性健身大赛,也是推动女性健身运动发展的盛大campaign,挖掘出多位健身女神和超级网红。经历&感悟、身材&气质、感染&热情、柔韧性、平衡感、协调&韵律、力量&耐力、敏捷&反应是大赛关注的八大维度,也确保了入围者和优胜者皆为佼佼者。

体坛传媒集团健康运动产业中心总经理、《健康女性》出版人、健身新星大赛评委会执行主席朱春明先生,UNDER ARMOUR品牌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朱晨晔女士,上海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国际健美大师、健身新星大赛权威评委代表张盛海先生,亲临比赛现场,奉献专业评审意见,为选手们打分,为广大的健身女性打call。

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 NEXT FITNESS STAR上海站暨总决赛,在十个平台全网全程直播,数十万健身爱好者分享精彩时刻。

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签约著名演员、全国跆拳道冠军张蓝心,特邀她成为品牌女子系列首位亚裔全球代言人。同时,张蓝心加入Under Armour(安德玛)最新#不可比妳#全球女子系列营销活动,成为该活动唯一一位亚洲代言人。

此次向女性致敬的#不可比妳#全球营销活动的宣传片中,张蓝心再次打破预期。该宣传片由Aagile电影公司的女导演Georgia Hudson执导,台湾说唱歌手 Aristophanes 创作并朗读诗篇。影片通过捕捉张蓝心标志性的快速踢腿,运用360度旋转镜头,全方位地刻画展现了她的运动精神,向其在运动场及演艺圈取得的非凡成就致以敬意。

近年来,Under Armour(安德玛)通过深入挖掘更多女性运动体验方式,已逐渐打开女性市场。此次#不可比妳#活动延续“支持你,陪伴你,成就你”的品牌理念,以创新产品和突破极限故事为基础,聚焦旗下运动员的卓越才能与WILL励志故事,赞颂每位运动员的独特历程和超凡水准,将她们提升到无需与任何人对比的高度,并以这种方式向她们致敬。

《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与《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均系体坛传媒从罗戴尔集团引入版权,悉心打造,在中国获得巨大成功的运动健康媒体品牌,也是体坛传媒体育产业矩阵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旗下的上海跑步节、健身新星大赛等诸多版权活动备受中国运动爱好者追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