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智诚官宣耶拉维奇转会 前人和锋霸将留守贵州

王楠12-04 20: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4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官宣了前北京人和外援,克罗地亚籍球员耶拉维奇(Nikica Jelavic)的转会消息。

贵州智诚俱乐部在公告中写到:“经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克罗地亚籍球员耶拉维奇(Nikica Jelavic)将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新合同为期三年,至2020年底。”而在近期刚刚更新的德国转会市场2017赛季中超各家俱乐部球员身价表中,1985年出生的耶拉维奇身价已经涨到了300万欧元,相比之前溢价了100万欧元。

2016年2月14日晚,前西汉姆联前锋耶拉维奇抵达中国,就此宣布了其正式加盟北京人和队的消息。上赛季中,初到中国职业联赛赛场效力的克罗地亚人,在30轮的比赛中为球队打进了12粒进球,与查尔顿、詹姆斯等球员并列16赛季中甲射手榜第五。

然而,在人和队16赛季冲超战役失利的背景下,球队中的全部三名外援面临离队,而进攻端未能展现足够攻击力的耶拉维奇,也因此被人和俱乐部租借给了中超新军贵州智诚。在租借加盟贵州的一个赛季内,耶拉维奇出场26次,打入15球并有4次助攻,同时个人争顶成功率高达80%。

可以说,成为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的耶拉维奇是贵州智诚能够成功保级的重要拼图。因此,在赛季结束后,贵州方面便与人和俱乐部开始商讨耶拉维奇的转会事宜。在考虑到人和队下赛季整体规划及球员意愿后,人和方面也最终同意了这笔转会交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