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赛申请被驳邹市明发声 称有人暗动手脚影响比赛

沧桑12-05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沧桑报道

北京时间12月5日,邹市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对于自己在和日本选手木村翔的拳王卫冕战中遭遇的不公正判罚未得到世界拳击组织(WBO)支持“深表遗憾”。

邹市明在声明中回顾这场比赛“无论在赛前,还是在赛场上,总有人暗动手脚,使我遭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干扰和压力,导致严重影响了比赛结果。”

邹市明还提到“作为一名运动员、一名拳手,我不想为比赛的失利解释太多。我从小打拳,勤学苦练,内心的支撑就是为国争光,这高于一切。但是,我至今无法理解的是,那是一场中日国际拳手之间的较量,怎能有人不想我赢?怎会有中国人在赛前和比赛中间不断给我制造麻烦干扰比赛?对此,我至今想不通,很难受、很愤慨、很无助!”

今年7月28日,邹市明在与木村翔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上于第11回合被木村翔TKO(技术性击倒)。

此前,他曾两次对卫冕战结果提出上诉,认为比赛中存在着不公正的因素,并且以此为由要求与木村翔重赛。继9月那次上诉被驳回之后,第二次上诉又在上月底再度遭到驳回。

12月31日,木村翔将与前WBC前世界拳王五十岚俊幸进行自己的首次卫冕战。

邹市明  /   木村翔  /   WBO  /   拳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