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公布17年中甲联赛身价榜 人和位列球队榜首位

王楠12-05 18: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3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2017赛季中甲联赛球员身价进行了例行更新。此次更新后,刚刚成功实现冲超目标的北京人和,以全队783万欧元占据了球队总身价榜的首位;而作为同城兄弟的北京北控燕京,则以330万欧元的全队身价排名第十位。

此次更新后,上海申鑫的23岁巴西外援比罗比罗从280万欧上涨到330万欧,继续保有中甲第一身价;北京人和的厄瓜多尔射手阿约维从280万欧上涨到320万欧,列第二;武汉卓尔的玻利维亚国脚莫雷诺从260万欧上涨到280万欧列第三。而作为球队中进攻端节拍器的巴西人伊沃,则以100万欧元的身价排名2017赛季中甲外援身价榜第八位。

国内球员排行榜方面,刚刚在11月初的中甲颁奖礼上收获最佳新人奖的汪晋贤与中甲联赛国脚独苗邓涵文并列第一,两人的身价同为55万欧元;浙江毅腾的20岁小将刘越以25万欧列第三。有7人身价为20万欧,分别为李晓明(深圳)、饶伟辉(北京人和)、徐友刚(青岛黄海)、张烈(北京人和)、邹德海(杭州绿城)、姚均晟(梅州客家)、金强(大连一方)。

人和队内球员身价榜方面,除去外援身价榜前十的阿约维及伊沃,7号边路外援悍将马西卡以80万欧元身价排在球队身价榜第三位。国内球员方面,除国内身价榜前十的邓涵文、饶伟辉、张烈分列球队身价榜第4至6位外,上赛季人和新晋后防大将4号罗歆以17.5万欧元排名第7;而20号新星曹永竞以同样的身价(17.5万)排在罗歆身后。

人和  /   阿约维  /   邓涵文  /   伊沃  /   曹永竞  /   张烈  /   北控男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