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都是强队尊重对手 中超队携手为国争光

吕嘉欣12-06 18:0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261630分,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按照“2+2”的名额分配,中超联赛将有四支球队出征亚冠,其中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而联赛排名第二的上海上港以及第三名的天津权健则需要参加亚冠资格赛。

与其他赛事的抽签不同,亚足联在亚冠小组抽签规则上设定了“保护”原则,这也令到抽签有点“摆签”的意思,缺乏一定的刺激和悬念性。正如此前外界预测,在每支球队遵循回避原则、各队按顺位依次排签,以及韩国抽到E1位置后,广州恒大继续被分在了G组,与天皇杯冠军、K联赛的济州联、泰国的武里南联相遇。上海申花则分在了H组,将与澳大利亚的悉尼FCJ联赛的鹿岛鹿角,以及水原三星和资格赛第二轮的胜者之间胜者展开交锋。具体分组如下:

E组:

全北现代(韩;第一顺位)、杰志(中国香港)、附加赛E3.4天津权健所在区、附加赛E3.2日本第四顺位球队所在区

F组:

川崎前锋(日;第一顺位)、蔚山现代(韩;第二顺位)、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附加赛E3.3上海上港所在区

G组:

广州恒大(中;第一顺位)、天皇杯冠军(日;第二顺位)、济州联(韩;第三顺位)、武里南联(泰国)

H组:

悉尼FC(澳大利亚)、上海申花(中;第二顺位)、鹿岛鹿角(日;第三顺位)、附加赛E3.1水原三星所在区

抽签结束后,恒大方面表示,能够参加亚冠的队伍都是强队,球队尊重每一个对手,要充分准备,认真打好每场比赛。同时补充道,恒大2018赛季的目标很明确:实现中超八连冠,第三次夺取亚冠冠军。为实现既定目标,新赛季恒大将坚定不移地继续贯彻“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球队和教练组一切事务都由主教练负责,主教练在“球员的管理、球队的管理和比赛场上拥有绝对权力”。俱乐部将进一步狠抓队伍建设,重奖重罚,从严管理。

此次中超共有4支球队参加2018赛季亚冠联赛及资格赛,恒大方面认为最近几年中超联赛水平明显提升,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强,恒大队希望与中超其他球队携手共进,为国争光。

抽签仪式结束,也意味着中超新一届的“BIG4”正式向着亚冠发起冲击,根据亚冠赛程,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将于2018130日开打,正赛的首轮赛事将于213日和14日进行。

恒大  /   恒大组  /   亚冠  /   抽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