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足博会 人和向球迷发出邀请

王楠12-07 21:4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九点,首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China World Football Expo)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足博会将持续三天,展会首日将进行中国国际青少年足球教育与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高度关注青少年足球事业于行业、于产业、于教育文化的三重社会意义,为青少年足球教育与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打造一个具有高度人文关怀的体育文化交流平台。届时,多位国内外青少年培养和教育专家将于论坛上发言,共同探讨青训建设的发展方向。作为北京市足协的新任主席,杨海滨将出席论坛并致辞。

在这场世界足球盛宴中,不仅有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海牙和阿斯顿维拉这样的欧洲俱乐部京城亮相,与世界杯及中国足球相关的诸多稀有馆藏也将隆重展出。与此同时,几家北京职业足球俱乐部也将集体参展。

受活动主办方与北京市足协盛情邀请,北京人和俱乐部将在此进行展会展览,展区地点是3号馆3B03。俱乐部众多珍贵的历史资料和纪念品也将首次现场展出,让参与展会的球迷朋友一饱眼福。

北京人和俱乐部,作为2017年中甲亚军身份成功进入2018中超联赛大家庭,中超在明年也将迎来京城德比的精彩时刻,作为一支脚踏实地的球队,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把更多的重心放在青训上放在基层上,这样一个接地气的球队怎能不受球迷关注、怎能不受球迷欢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