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第三轮厦门首尝败绩 林丹谌龙傅海峰仍未登场

李婷12-08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2017-2018赛季羽超联赛在昨晚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此前唯一两连胜的厦门队2比3不敌广东队,本赛季首尝败绩,而单打强悍双打短板的江苏队则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令人遗憾的是,本轮比赛,林丹、谌龙和傅海峰三大名将依旧没有登场。

由于“欠薪风波”导致广州粤羽俱乐部降级,因此本赛季羽超只有七支球队参赛,这样每轮势必会有一支队伍轮空,在本轮这个难得的“间歇期”属于湖南队。而在打满前两轮的队伍中,此前只有厦门队保持了全胜,但是昨天,他们却金身不保。
       缺少了谌龙的厦门队本轮主场迎战广东队,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中,后者凭借李俊慧/刘雨辰、韩悦和雷兰曦在男双、女单和男单上面的胜利,以3比2力克厦门队,让厦门队无缘三连胜。当然,如果厦门队能够有奥运冠军谌龙出战男单,或许胜利的天枰就会倾向自己一方。
       和厦门队雪藏了谌龙一样,青岛队也没能让林丹出战,因此首轮5比0大胜安徽队、次轮轮空的青岛队,本轮遭遇单打实力突出的江苏队,直到最后一场才赢得比赛的胜利,而江苏队拿到两分的则依然是何冰娇与石宇奇,他们二人在前三轮每场都能够取胜,但无奈队伍双打实力欠佳,他们二人的出色表现也不能为队伍带来胜利。
       本轮唯一一场不那么纠结的比赛是浙江队客场挑战安徽队,前者凭借王懿律/王斯杰、陈雨菲、黄雅琼/陈雨菲和王懿律/黄雅琼的胜利以4比1战胜对手,赢得了赛季首胜。这样一来,在前三轮羽超联赛中,打满三场的球队还没有谁能够保持全胜,少赛一轮的广东队和青岛队倒是目前还没有输过球,而江苏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和前两轮一样,厦门队的谌龙、青岛队的林丹和广东队的傅海峰都还没有登场亮相,对于本来影响力就有限的羽超联赛来说,三大招牌迟迟不上场,让联赛也变得更加索然无味了。

林丹  /   谌龙  /   傅海峰  /   羽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