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控股受邀参展首届足博会 总经理杨俊生出席

王楠12-08 16: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九点,首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China World Football Expo)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与其他四家职业俱乐部一同合体参展,这也是京城职业足球俱乐部的首次合体“阅兵”。

开幕式结束后,陆续有北京北控俱乐部的铁杆球迷、参展商等来到俱乐部展台参观、交流。

期间,北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北京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北京市足协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主席 汪江涛;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高原鸣等领导相继到俱乐部展台与球迷交流、畅谈足球产业发展,并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据悉,博览会将于12月8-10日(9:00-16:00)持续三天,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将随时欢迎球迷朋友们到场参观,感受俱乐部文化,了解俱乐部发展,共同为北京市足球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团队,将在足博会现场随时恭候京城球迷的到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