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3人受伤!连主教练都没了的黄蜂已成最悲惨球队

陆离12-09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如果要评选过去两天NBA最倒霉的球队,那么黄蜂队无疑是最热门的候选,昨天面对勇士,他们不仅输掉了比赛,还折损了科迪·泽勒(左膝半月板撕裂)以及卡明斯基(脚踝受伤)两位非常重要的替补,今天面对公牛,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杰里米·兰姆也因胫骨挫伤提前离场,更糟糕的是,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黄蜂队再次输掉了比赛,这也是过去6场他们遭遇的第5场败仗。

此役,缺兵少将的黄蜂与公牛一整晚都打得很激烈,霍华德此役贡献25分20篮板6封盖,成为球队自奥卡福后首位拿到20+20+5的球员,但他的表现并没能帮助球队带来一场胜利,黄蜂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将比赛拖进加时,然而最终还是以111比119输给了对手。

休赛期的时候,黄蜂普遍能够进入人们预测的“下赛季东部季后赛球队”的榜单,按照当时的情况看来也的确如此,黄蜂队引进了霍华德,又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马利克·蒙克,加上沃克、巴图姆等人,黄蜂的纸面实力在东部肯定是可以排在前八位的。

然而,伤病成为了这个赛季黄蜂最大的敌人,巴图姆在季前赛时就遭遇了左手手肘尺侧副韧带撕裂,赛季至今只打了11场比赛,夏季新援迈卡威因膝盖伤势也只打了10场比赛,除此之外,沃克、麦基吉也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病,算上最近2天新增的3大伤员,黄蜂的阵容千疮百孔,值得一提的是,黄蜂队就连主帅克利福德也因为健康问题暂时告别球队,目前球队的帅位暂时由塞拉斯接手。

频繁的伤病让黄蜂队的战绩一落千丈,赛季初他们还一度排在东部前八,但现在他们距离第八的76人队已经有了4个胜场的差距,照现在的情况下,黄蜂很可能将再次迎来一个失望的赛季。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黄蜂  /   克利福德  /   兰姆  /   卡明斯基  /   泽勒  /   沃克  /   霍华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