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中国执教有望开启3.0 自曝月底前完成签约

黄何12-09 15:04 体坛+原创

近日,前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主教练帕切科接受了葡萄牙媒体《tribunaexpresso》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在中国的工作经历,并表示明年还会回到中国执教。

年初,当帕切科从葡萄牙家中飞抵西班牙马拉加球队驻地的时候,还是意气风发的。种种迹象表明,泰达俱乐部很希望在即将开始的赛季改变此前低迷的趋势,因此转会窗口打开后,一笔笔引援让人目不暇接。

对于此前在中国执教时的生活,帕切科介绍说:“一切都很不错,中国人友善、努力,我们在一起共事的时候,甚至会更加的努力,不过他们的会议确实很多。他们在教练和球员方面投入了重金,因此那很可能会成为足球人才最大的需求基地。北京和天津都有两三千万的人口,所以到处都是人。现实的中国并不是李小龙电影里的那样,而是成龙的电影,非常现代化,每个走向的车道都是6到7条。”

帕切科率队的21场联赛中,丢球达到3球以上的比赛,居然出现了6次,这也是他最终下课最为直接的原因。

作为过来人,在谈到同胞博阿斯的离开时,帕切科并不惊讶,“这很正常,他获得了第二名,就如同前任埃里克森一样,都被解雇了。上港进行了巨额投资,引进了奥斯卡、绿巨人,还有里卡多-卡瓦略,但他们却在足协杯输给了上海的另一支球队申花。”

自从6月份离开泰达后,帕切科一直赋闲至今,对于自己未来的计划,他透露称:“我会回到中国的,现在我正在同他们谈判,月底前我应该会在合同上签字。”不过帕切科却并未透露他正在与具体哪一家中国俱乐部进行谈判。

帕切科  /   泰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