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员称里皮变阵是转折 张贤秀不提夺冠称要反省

零秒绝杀12-10 08:35 体坛+原创

“我们要以零失球的成绩夺冠”。韩国队长张贤秀的美梦仅仅做了8分钟,便被韦世豪击破。而在收获一场平局后,韩国队想要夺冠的梦想也变得不易,赛后韩国球员对于比赛结果表示遗憾,他们因为里皮下半场的变阵是比赛的转折点,而韩国队缺少应对。而队长张贤秀也非常沮丧,“回去后我们要好好反省。”比赛中传射建功的金信煜则表示:“作为进攻球员,这场平局我有责任。”

未能如愿获胜,韩国媒体将更多的目光集中在金信煜和李在城全北双星的身上,他们认为凭借此战金信煜将与李庭协、石现俊等选手展开九号位竞争。赛后申台龙也认为,金信煜打出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不过随着里皮下半场变阵三中卫,金信煜在前场显得有些孤立。“今天貌似是我在巴西世界杯后首次国家队首发出场,以前的主教练都是让我以替补球员身份登场,今天我身上的任务则不同了,没有拿到这场胜利非常遗憾。”金信煜说。

4年之后,再次在国际A级比赛中为韩国队得分,此后金信煜还头球助攻李在城打入一球。“我很久没有(在国家队)进球了,感谢申台龙主教练和队友的帮助,让我适应国家队。”同时金信煜分析了韩国队被国足扳平的原因,“对方下半场做出了战术变化,但我们没能灵活的应对,其次便是我们在上半场的几次机会没有抓住,这才最终让比赛以平局收场,作为进攻球员我有责任。”

同样感到遗憾的还有金信煜的全北队友李在城,此役李在城同样传射进攻,他在前场的积极跑动给中国队方向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平局很遗憾,我们要把犯的错误总结一遍......”李在城说。而谈到平局的原因,李在城同样认为,球队在成功逆转比分后,没有打入第三个进球。“实际上,当中国队采取4后卫阵型时我们能有效的应对,但当对手变阵三中卫时我们反而控制不住机会。”

这名中场坦言,自己能在比赛中进球很开心,不过球队没赢还是感到遗憾。“世界杯上我们会遇到更强大的球队,如果轻易失分比赛会陷入更艰难的局面,这场比赛告诉我们,90分钟内一刻也不能放松。”此外,李在城认为,球队需要根据此役发现的问题进行改变,“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来实现东亚杯两连冠。”

今年3月韩国队在长沙的噩梦险些再度上演,赛后队长张贤秀显得非常沮丧,比赛赛前他豪言韩国队要不失球夺冠,而这个目标仅仅坚持了8分钟。“下半场我们把主动权交给了中国队,这是我们应该反省的地方。”在张贤秀看来,球队体能上出现了问题,“我们想向前压迫给中国队造成压力,教练也下达了这样的指示,但我们有点力不从心。”

在张贤秀看来,两粒失球是韩国队最需要反省的地方,“中国队斜传球质量很高,落点到达了我们防守球员之间,其实那个情况下,边路最好是不要给对手斜传球的机会,这让我和权敬源反应不及。”韩国队防线饱受诟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张贤秀认为:“对失球非常遗憾,我们准备得还是不够充分,我们会回去开会进行总结和分析。上个月两场比赛打得不错,本想继续保持下去,11个球员都要保持防守意识,但是比赛初期被中国队破门,需要好好反省。”

东亚杯  /   国足  /   男足  /   韩国队  /   里皮  /   张贤秀  /   金信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