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Fo:除了Faker 最想和Rookie交手

提伯斯12-10 13:06 体坛+原创

       在2017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第三天的第一局半决赛中,LMS赛区兵不血刃以2-0战胜了东南亚明星队率先进入决赛。LMS全明星的中单选手FoFo近乎完美的表现对于队伍的获胜做了巨大贡献。

  以下是FoFo的赛后采访。

  问:你们已经进入决赛了,感觉怎么样?

  FoFo:能够参加全明星赛我已经很高兴了,我在这学到了很多东西。

  问:你认为LCK和LPL队谁能赢?

  FoFo:我认为LCK会赢。因为LCK队伍中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的经验比LPL队多太多了,所以我觉得他们会赢。

  问:好像LMS的全明星队伍配合很好。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FoFo:队员们关系都很好。好像看不出来,但是大家都非常亲密。我们比赛的时候交流很多。

  问:Faker说佐伊需要削弱,你怎么看?

  FoFo:如果职业选手玩佐伊,那么会强很多。我同意他的说法,佐伊很强需要削弱。

  问:你觉得和哪个选手一起打比赛会很舒服?

  FoFo:我非常依赖于Karsa。如果Karsa表现好,那么队伍的表现就也会好。

  问:你的队友Bebe会在全明星赛后退役。你对此有何感觉?你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吗?

  FoFo:我从Bebe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告诉我在重大比赛中要打出自己的东西,而且告诉我职业选手需要怎样去做。当我刚知道他要退役的时候,他要走了让我很难过很失望。

  问:除了Faker以外,你还想在中路遇到哪个韩国选手吗?

  FoFo:第一个想到的就是Faker。除了他之外我想遇到IG的Rookie。

  问:你想在决赛中遇到哪支队伍?你有信心获胜吗?

  FoFo:我想从Faker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所以我希望遇到LCK全明星。如果我们遇到了LCK,我认为我们大概四成获胜概率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