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选最适合现代篮球的防守阵容 现役三人上榜

李辉12-11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常言道,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那么你是否想过组建一套防守能力最强的阵容?日前,ESPN著名数据分析师凯文·佩尔顿在他的栏目“回答网友问题”中就给出了答案。

注:佩尔顿评选的范围是1990年之后在联盟打球的球员,且比赛的风格是当今篮球比赛的风格。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

我比较喜欢身高超过6尺的后卫,但保罗是个例外,他可以防很多比他高的球员,他甚至还在季后赛中防守过杜兰特,他用他超快的手速、判断和冷血成为了一名超高水平的防守者。

提名:贝弗利、基德、加里·佩顿

得分后卫:托尼·阿伦

乔丹固然在防守端很出色,但如果我们讨论的是纯正的防守价值,我会选择托尼·阿伦,他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在防守正负值排行榜进入前20位的后卫球员,他不知疲倦的努力和能量让他成为了我在这个位置的第一选择。

提名:乔丹

小前锋:斯科蒂·皮蓬

在皮蓬和莱昂纳德之前,我最终艰难的选择了前者,在这个时代,皮蓬将更有可能拿到最佳防守队员,他可以从1号位防到5号位,他可以在轮转防守中做得非常好。

提名:莱昂纳德、阿泰斯特

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

考虑到是这个时代,格林最终战胜了邓肯和加内特,比起他们二位,格林不仅能很好的限制对手的内线,同时也能很好的控制小个球员的得分。

提名:邓肯、加内特

中锋:本·华莱士

中锋位置上防守出色的球员有很多,但华莱士绝对是独一无二,并且是毫无缺点的防守者,从数据上看,他的表现也具有统治性,在防守正负值这项数据统计上,位列历史前三的分别是本·华莱士的三个赛季,此外,在防守真实正负值上,历史前5中也有3个属于华莱士。

尽管他和他的那支活塞队距离现在已经超过10年,但我认为他们依然非常适合当今的篮球体系,此外,我想说华莱士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防守球员。

提名:邓肯、奥拉朱旺、穆托姆博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华莱士  /   格林  /   皮蓬  /   托尼·阿伦  /   保罗  /   火箭  /   鹈鹕  /   公牛  /   勇士  /   活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