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姆:手肘伤势还未痊愈 我还不是最好的自己

敦宇飞12-11 09:52 体坛+原创

黄蜂球星尼古拉斯·巴图姆的手肘伤仍旧在困扰着他。

10月和活塞的季前赛中,巴图姆左手肘受伤,他选择接受手术,因此缺席了赛季初的12场比赛。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巴图姆面对骑士打得很不错,他贡献了16分6次助攻。不过在赛后他也表示,自己好像不该复出得这么着急的。

三周前我复出的,不过伤病确实一直还在困扰着我,”巴图姆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伤病确实影响了我的表现,我发挥不了我的最好水平。当我站在球场上,我想做一些动作,但是我做不了。

回归首发阵容后,巴图姆场均可以得到10分4.3篮板4.4助攻,但是手肘伤仍旧对他的投篮有影响。本赛季巴图姆的真实命中率只有46.6%,远低于他生涯的平均水平。此前他生涯最低的真实命中率是在2014-15赛季在开拓者队时的51.6%。

而在巴图姆复出后,黄蜂队也表现得十分挣扎,他们只取得了4胜9负的战绩。

手肘伤还困扰着我,我还无法帮助到球队,我还是不是最好的那个我。”巴图姆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撰稿:敦宇飞

NBA  /   黄蜂  /   巴图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