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赫国安离队多达10人 新援正在加盟的路上

张强12-11 16:24 体坛+原创

今天上午,重新集结的中赫国安已完成球员新赛季的体检,明天球队将前往北体大进行身体机能测试,13日上午,全队将乘坐国航的航班开赴海口进行为期两周的第一阶段冬训,主教练施密特不会随队前往海口,球队将在体能教练Oliver的带领下,完成新赛季体能储备的训练。

随着中赫国安正式进入备战期,球队新赛季的人员变化也日趋明朗。上赛季结束后,克里梅茨和拉尔夫两名外援即宣告离队,同时告别球队的还有效力于国安多年的老将张辛昕。而在昨晚,已为国安效力四个赛季的后防大将赵和靖也发布了离别感言,正式与球队告别。目前已确定他将追随国安前主帅曼萨诺,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事实上,在昨天下午球队集中报到的时候,还有多位国安球员仍未现身,除了目前正在国字号集训的于大宝、巴顿和唐诗之外,还包括宋博轩、张池明、张晓彬、李翰博、杜明洋等人。这些球员很有可能将不会出现在中赫国安下赛季的阵容当中,再加上此前已经确定租借合同到期不再续约的唐诗,新赛季中赫国安离队之人恐将多达10人之多。

有人陆续走,有人陆续来。在上赛季结束的同时,中赫国安就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在内援引进方面,国安会用满五个名额,虽然俱乐部方面尚未官宣,但目前已经基本确定辽足边锋胡延强、绿城门将邹德海、力帆后卫刘欢和延边中场池忠国将在新赛季加盟中赫国安。

今天上午,延边富德开赴贵州都匀,开启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但在出征队伍中并没有队长池忠国的身影。据了解,池忠国已于今日赶往北京,这名上赛季中超联赛跑动、传球、抢断等多项数据之王正无限接近加盟新东家北京中赫国安。如无意外,他也将随队一起前往海口进行冬训。

据了解,将于近日陆续赶到国安报到的新援还包括胡延强和刘欢,而另一名新援邹德海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将不会前往海口参加冬训,俱乐部需要考虑到后续人员的引入和搭配,再确定他在队中的位置,也不排除考虑外租的可能。

此外,目前与上海上港租借合同到期尚未续约的U23球员韦世豪也有望加盟中赫国安,目前韦世豪正在跟随国家队征战东亚杯。随着唐诗的离开,如果国安最终能够如愿引进韦世豪,也将为球队的前场攻击力带来不小的提升。

新赛季,中国足协关于U23球员的新政尚未正式出炉。有报道称,明年的政策要求各俱乐部注册名单中,U23球员不得少于6人,其中必须包括至少2名U21球员;18人比赛大名单中,必须有3名U23球员;每场比赛中,除了继续实施至少1名U23球员首发之外,还要求全场比赛至少有1名U23球员始终在场。

在中赫国安上赛季的球员名单中,U21球员包括1997年出生的门将张岩和郭全博,前卫吴贵超,以及中歇期引进的前锋宁伟辰。不过,这几人中,只有宁伟辰有过几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U21就是未来的U23,据了解,国安对于新赛季三个U21球员的名额,目前也已经有了具体人选。

外援引进仍旧是国安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的重点,两个外援名额将都会用来加强前场的攻击力,除了一名速度快技术好的边锋,还需要一名能够在进攻中起到支点作用的高中锋。对于具体人选,目前俱乐部还需要进一步接洽与评估,主教练施密特也将给出重要的参考意见。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此前曾表示:“因为欧洲的转会窗口没开启,所以只能做一些筛选。包括新政的因素影响,也都要考虑进来。”

中赫国安  /   池忠国  /   胡延强  /   邹德海  /   刘欢  /   韦世豪  /   引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