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女足】金润美头槌定音 朝鲜1比0韩国两连胜

长乐12-11 17: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5:10东亚四强赛女足第二轮比赛进行,朝鲜队对阵韩国队,上半时,朝鲜女足的头号射手金润美头球破门,下半时处于劣势的韩国女足没有制造更多威胁。最终朝鲜女足1比0战胜韩国女足,拿到两连胜,韩国则遭遇连败。

首轮比赛,朝鲜女足2比0战胜了中国女足,而韩国女足2比3负于日本女足。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朝鲜的金银河坐镇后防,锋线上是金润美与承香心的搭档,韩国女足的李玟娥出现在中场,锋线上是康裕美与柳英雅的组合。

比赛开始后,实力高出一筹的朝鲜女足利用前场的快速传递,占据优势。韩国女足则稍显被动,更多的是在中后场利用犯规阻挠对方的进攻。第10分钟,金润美前场突破后低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

第17分钟,朝鲜队快速反击,李香心右路下底传中,插入禁区的金润美前点甩头攻门,球飞入球门远角。1比0,朝鲜女足先拔头筹。这也是金润美本届比赛的第三球,朝鲜女足的所有进球都由她打进。

随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两队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拼抢。第28分钟,场上出现搞笑一幕,韩国女足门将金正美准备手抛球发动进攻,却险些将球扔入自家球门。

从前30分钟来看,韩国女足明显状态不佳,传球频频失误,第30分钟,柳英雅解围球出现低级失误,本队球员都感到无奈。

看到进攻端表现低迷,韩国女足第44分钟用攻击型球员李玿淡换下后卫李垠美。半场结束时,朝鲜女足1-0领先韩国女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朝鲜女足攻势不减,第46分钟,金润美突破至禁区后,打门前被对方后卫将球铲出。1分钟后,金恩花禁区内的抢射,又没有碰到皮球。第50分钟,韩国女足用崔宥莉换下康裕美。

第59分钟,承香心中路快速推进后分球,李香心右路下底传中,金恩花中路怒射被后卫挡出。韩国女足因为进攻打法单调,很难形成有威胁射门。

第66分钟,朝鲜女足右路将球吊入禁区,金银河抢射,被金正美没收。第70分钟,李香心右侧移内切后,在大禁区外怒射高出。第77分钟,李香心禁区右侧低射被挡出,随即金润美抽射,球稍稍高出。1分钟后,韩国队用郑雪彬换下体力不支的韩彩璘。

最后10分钟,韩国队全力进攻,却没有获得更多机会。第81分钟,朝鲜女足用李海燕换下金润美。第86分钟,崔宥莉接队友右侧传中后倒在禁区,但伊朗主裁拒绝判罚点球。

第88分钟,朝鲜助攻到前场,韦正心右侧禁区前左脚怒射,被门将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朝鲜女足1比0战胜韩国女足,拿到两连胜。

首发阵容:

朝鲜女足(442):18-金明顺;5-韦正心、16-金银河、15-金南嬉、2-李恩英;14-李香心、13-金平和、8-俞正任、7-金恩花;12-金润美(81分钟 20-李海燕)、11-承香心

韩国女足(532):18-金正美;2-李垠美(44分钟 15-李玿淡)、5-金度妍、6-任善株、20-金惠利、8-赵昭贤;22-韩彩璘(78分钟 11-郑雪彬)、10-李玟娥、16-张瑟琪;9-康裕美(50分钟 19-崔宥莉)、12-柳英雅

东亚杯  /   女足  /   对手  /   韩国女足  /   朝鲜女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